亚马逊A9排名算法更新 – 2018年10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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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不断调整其A9排名算法。 为了让我们的客户保持最新状态,我们会定期调查亚马逊的排名方法 – 通过全面的测试和实验。

通过亚马逊欧盟市场和美国市场的此更新,我们概述了亚马逊产品列表中所有亚马逊SEO相关领域的当前索引机制。

为了获得最佳可见性,优化产品列表排名的卖家和供应商应该关注这些信息。

免责声明:尽管进行了广泛而全面的测试,但个别产品或类别的排名行为可能会有所不同。 新创建的产品和现有产品之间也可能存在差异。

注意 – 字节与字符(Byte vs. Character):我们有意识地区分字段中的长度或索引限制的“字节”和“字符”。 虽然诸如A到Z之类的常规字符(Character)每个需要1个字节,但是特殊字符(例如,ä,ü,ö,é,&)计为2个或更多字节(Byte)。 在优化期间考虑这一事实 – 否则,某些关键字可能无法编入索引。

新增功能:亚马逊listing中没有加权关键字字段

在以前,Amazon关键字字段根据以下方案进行加权:

  1. 标题(产品名称)
  2. 后端关键字(也称为“Search Terms搜索字词”或“generic keywords通用关键字”)
  3. 5要点
  4. 描述(仅在某些情况下编制索引)

这意味着,例如,对于在标题中包含搜索关键字的产品,存在轻微的积极排名效果。

这种明确的加权不再明显。 关键字的放置不再在自然排名中发挥作用。 相反,亚马逊现在更依赖于产品的关键字特定性能(点击率,转换率,销售额等,click rate, conversion rate, sales, etc.)。 现在的重点是可读性:亚马逊希望您专注于符合其指南的产品转化率而优化内容,而不是垃圾广告关键字(特别是在标题中)。

在亚马逊listing中当前索引的字段

一般情况下,如果产品listing中还包含搜索到的关键字,则只能在亚马逊搜索中找到产品(尽管有一些豁免)。 什么是最重要的字段,以及它们目前如何被搜索算法考虑(索引)?

产品名称(标题Title)

产品标题已完全编入索引以进行搜索。 然而,应该注意的是,标题的长度有特定类别的指南(样式指南),卖方和供应商应遵循这些指南。 亚马逊可能会限制显示标题较长的产品,这意味着您将无法再找到它们。 在任何情况下,标题不要超过200个字符(200 characters)的最大长度,包括空格 – 在Amazon.com上已经无法存储比200字符更长的标题。

后端关键字(Search Terms)

后端关键字(“搜索术语 search terms” or “generic keywords 通用关键字”)的当前限制为249个字节(包括空格和标点符号)。 如果超出此限制,则不会对任何后端关键字进行索引。 不要担心:如果在编辑或创建产品时超过此字符数限制,则会出现警告 – 只有在减少字符数后才能再次保存更改。

对于先前满足有效250字节限制(不含空格)的现有产品,所有后端关键字search terms将继续进行搜索索引 – 到目前为止。 我们建议您使用排名跟踪工具进行定期审核,看看是否仍然可以找到这些产品。

5行要点(Bullet Points)
只索引所有五个要点(总和)的前1000个字节(包括空格),以便为亚马逊搜索编制索引。 不考虑此限制后的关键字。 原则上,你仍然可以使用每个要点500个字符 – 但为了保持要点可读,从而避免对listing转化率产生不利影响,你应该保持文本更短。 我们的建议:每个要点最多使用200个字节。 这将导致5要点被完整索引(5 x 200 = 1000字节bytes)和良好的转换率。

描述(Description)
产品分类类目是索引产品描述的决定性因素(最多2000个字符带空格)。

虽然在某些类别中,索引适用于产品说明中列出的所有关键字,但您不应该依赖于此。 对于大多数类别,情况如下:

  • 在产品描述中搜索单个关键字 = 不可见
  • 在产品描述中搜索至少两个很近的关键字 = 可见
  • 从产品描述中搜索关键字以及来自一个或多个其他字段的至少两个其他关键字(例如 标题title,要点bullet points,后端关键字backend keywords)= 可见

因此,产品描述适用于Amazon SEO环境中的长尾longtail关键字。 但是,您应始终使用排名跟踪工具(如Sellics)来检查所包含的关键字是否实际达到目标排名。 产品描述对Google SEO也很有用。

由于索引限制,我们的建议仍然是:产品描述中应该具有说服力的内容是优化转化的最佳策略。

A +内容页面和增强品牌内容Enhanced Brand Content (EBC)

A + 页面 和 增强品牌内容EBC 未编入索引

A + 页面(针对Vendors卖家)和增强品牌内容(针对3rd Party Sellers卖家)均未针对亚马逊搜索编制索引。 通过包含在这些内容类型中的关键字(包括图像标记)无法找到产品。

我应该使用常规产品描述而不是EBC吗?

如果使用EBC,常规产品说明将消失。 这个事实提出了一个问题:我是否应该使用常规产品描述而不是EBC? 我们的建议是使用EBC。 对于亚马逊SEO,常规产品描述不太重要,因为索引有限(如上所述)。 在大多数情况下,只需使用后端关键字,产品5行要点和产品标题即可涵盖相关的关键字。 另一方面,EBC为提高转换率提供了更好的可能性,并且谷歌将其作为常规产品描述进行索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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